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安装村灯暖民心 照亮居民出行路——市水利局积极开展安装簕菜棚村村灯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权照与青云社区领导干部深入社区走访时了解到青云社区簕菜棚村的村灯老旧,社区居民夜间出行、娱乐尤为不便,还存在安全隐患。为切实办好民生实事,尽快将村灯安装好,照亮居民出行路,市水利局迅速行动,组建了一支由20名具有电工证的干部职工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开展为期3日的安装簕菜棚村村灯志愿服务活动。

市水利局党员志愿者开展安装簕菜棚村村灯志愿服务活动

425日上午,市水利局党员志愿者们集结到簕菜棚村,他们按照村里指定的位置,立即分头行动,有条不紊、行动迅速地开展村灯安装工作,有的运送物料、传递工具,有的组装灯架、铺装电线,随处可见红马甲的身影穿梭在村巷中。他们完成一处接着又转移另一处,并为村里重新整理供电线路。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权照会同市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练辉到簕菜棚村督导安装村灯志愿服务活动

为加快推进村灯安装工作,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425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权照会同市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练辉到簕菜棚村督导安装村灯志愿服务活动,了解工作进度,并虚心征求社区居民的意见,研究解决安装村灯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簕菜棚村村灯问题,办好民生实事。

4月26日晚上,簕菜棚村七至十二巷村灯成功亮起

426日夜间,簕菜棚村七至十二巷村灯试亮,通电后,已安装好的村灯成功亮起,夜晚的巷道明亮了起来,附近居民们对市水利局大力帮扶簕菜棚村安装村灯一致给予好评,纷纷赞扬市水利局党员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同时,市水利局党员志愿者们将加快进度,确保427日簕菜棚村巷道村灯全部亮起,实现簕菜棚村村灯全覆盖,照亮居民出行路,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