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

222日,市水利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在职在编人员以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共42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艺婵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江门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恩平市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暨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22年度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的中心工作,结合水利系统工作实际对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意见。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权照同志讲话)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权照在会上强调,水利系统仍要继续深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担责于心,履责于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始终聚焦“两个维护”,用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深化工作质效,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水利党员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一是强化理论学习,自觉筑牢思想根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政治自觉;二是规范行政审批工作,切实提升审批效能和服务质量。强化审批办事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理念,明确审批环节责任,坚持公事公办;三是加大水行政执法力度,建立长效执法管理机制。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各项规定,严厉打击非法采砂、取用水、河道及水库违建等行为,坚决做到有案必立、有案必查、有诉必究。四是加强和规范工程招投标及项目采购工作,促进市场有序竞争。发挥主体责任,加强对工程招投标及项目采购公司的管理,坚决不越“红线”、不触“底线”。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