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开展普法送法“进企业”活动


根据《广东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广东省水利系统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指引><广东省水利系统常用普法宣传手册>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增强企业节水意识和水法治观念,216日上午,恩平市水利局到恩平市骏龙木业有限公司、恩平市君堂鑫泽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分别向企业派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水法》等宣传资料,强调了合法合规取用水资源的重要性。同时,还向企业普及了水法规以及节约用水条例等水法律及业务知识,指导和帮助企业做好“节水型企业”的创建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化了企业对合法合规用水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节水管理水平,增强了企业职工“惜水、节水、护水”意识。

下一步,恩平市水利局将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水法宣传活动,提高社会各界对水法律的知晓率,增强全民的水法意识,全面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