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 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3131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总结2022年水利系统党建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水利系统党建工作。局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党委直属各党组织书记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近30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市水利系统6名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全体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水利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何权照现场述职)

(大带水库工程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唐英述现场述职)

(塘洲水闸工程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关笑红现场述职)

(江洲水闸工程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陈杰宏现场述职)

(阵湾水陂工程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黄圣源现场述职)

(茶山坑水库工程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吴添浓现场述职)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岑锡潮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在2022能牢记主责主业,抓党建抓得比较实,能较好地完成上级党委下达的党建工作任务,较好地担负起了“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但仍存在重视程度不够、党建阵地不够完善、工作亮点不突出等问题。希望今后各党支部能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结合水利中心工作来开展党建活动,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做到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相融合,相促进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岑锡潮讲话)

会议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何权照对2022年水利系统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水利系统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按照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原则在基层党组织中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实施。二要切实打牢工作基础,聚焦基层持续发力。在抓好政治思想理论学习的同时,抓好业务知识的培训和学习,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业务素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支部书记作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坚决纠治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层层传导压力,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打造一支“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水利干部队伍。

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何权照讲话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