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水利局召开水行政执法“导师制”培训班


根据《关于印发<恩平市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导师制”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恩府依法办〔202221号)的精神,85日下午,恩平市水利局举办了水行政执法“导师制”培训班。本期培训班由恩平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艺婵主持,恩平市水利局水政监察大队负责人梁焕欣主讲,各镇()综合执法队负责人、业务人员以及水利局各股()及下属单位负责人、水政监察大队全体工作人员共60多人参加了培训。


议现场

授课过程中,梁焕欣同志以“恩平市良西镇邝某无河道采砂证采砂案”的办案过程与反思为主干,分别从案件事实、调查取证阶段、处罚过程、听证及行政复议与诉讼阶段、强制执行与公开处置涉案物品阶段以及办案反思六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培训人员明晰了办理行政案件时调查事实要清楚、证据要确凿;适用法律要正确,处罚要具有合理性;要紧扣时间节点,保障当事人权益;程序要合法,确保不失职不失责。


议现场

吴艺婵同志指出,要切实深刻学习领会、准确地把握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明确思想,把所听所学落到实处,同时各镇()、各下属单位要加强对自身辖区周边水事违法行为的监督管理,发现情况及时报告及时处理,维护水事秩序,强力保护水域生态环境,切实提升水利工程安全保障。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可参考性,受益匪浅,将认真消化授课内容并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