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水利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722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水利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建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坚培出席会议。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黄开志传达了市委书记黎沛荣在听取十四届市委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分别向市水利局党组书记何权照和党组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权照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黄建辉强调,市水利局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巡视整改的新部署新要求,学规矩、懂规矩、守规矩,转变作风,抛弃幻想,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和决心抓好整改。要切实担起整改主体责任,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把整改责任压实到岗、明确到人,做到整改到位一项、销号一项,确保整改落地落实。要深化成果运用,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举一反三、突出重点、全面整改,实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何坚培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强化巡察整改提升,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开志指出,巡察中发现市水利局党组主要存在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有差距、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不力、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效果不明显等问题,并提出三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推动新时代水利工作上新台阶;二是强化监督管理,有效堵塞风险漏洞;三是压实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何权照表示,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会后将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坚决落实整改工作,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水利工作新局面。切实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坚持以讲政治的高度,迅速开展巡察整改;二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责任落实整改;三是坚持以扎实的作风,全力保障整改落地见效。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余达明,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苏伟杰,市委第二巡察组、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有关同志,市水利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