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中共恩平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726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中共恩平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何权照主持,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研讨会上,何权照同志领学了《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局党组中心组成员紧扣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精辟总结了25年来“一国两制”香港实践的宝贵经验和深刻启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要的现实针对性和长远指导性。

议现场

何权照强调,局党组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四个必须”和“四点希望”的内涵和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抓工作的具体举措和扎实成效第一,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二,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重点学习内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创新推出一批解决水利难题的实招、硬招,努力开创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第三,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坚持不懈抓好各项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和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