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进一步增强市水利局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强化保密工作责任近日,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市水利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相关业务人员共三十余人参加培训。

市水利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长岑锡潮讲话


培训围绕保密有关法律法规知识涉密载体和涉密人员的管理信息系统和信息设备保密管理等方面进行学习,以日常工作中的保密要点及泄密案列为切入点,系统全面讲述了保密工作体系、制度和当前保密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培训现场

培训强调保密工作关乎国家安全,是一项长期、复杂、重要的工作,必须常抓、狠抓、严抓一是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意识严格遵守国家安全保密各项规定;二是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加强保密知识学习,把贯彻《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并在日常工作中强化宣传引导,做好保密宣传教育工作;三是完善保密工作制度,加强对计算机、存储介质以及保密文件的管理,认真做好登记,不能有丝毫懈怠,扎实做好水利各项保密工作。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对保密工作的职责、制度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理解,切实增强了保密意识,加强了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做好水利系统保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