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71日上午,市水利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水利局党组全体成员、水利系统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代表、局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和负责人、局机关党支部、水政监察大队党支部、水利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仪式。

会议现场

颁发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何权照同志代表市水利局党组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14名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贺。老党员们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感到无上光荣和感动。

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

会上,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代表、恩平市大带水库工程管理退休党支部黎振廷同志分享了光荣在党50年的感受和体会。黎振廷同志表示,无论从事什么工作,身在何处,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从未改变,入党的初心从未改变。在接下来的日子中,将不断发挥老党员余热,为党的事业贡献全部力量,在新时代的浪潮中行稳致远,续写百年大党新荣光。

纪念章获得者发言

何权照同志致辞

何权照同志指出,老党员是党组织和全社会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年轻一辈学习的榜样。今年继续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充分尊重和深切关怀,意义重大。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学习老党员不怕苦、不怕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和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在新时代以新作为做出新业绩创造新成就!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