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开展“全民节约用水践行绿色环保”有奖竞答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城乡水生态文明建设,积极提倡城乡节约用水,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增强节水、爱水、护水意识,养成绿色环保、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622日上午,恩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和恩平市水利局联合主办,恩城街道办事处和恩城街道小岛社区协办,在恩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小岛社区)组织开展“全民节约用水 践行绿色环保”为主题的有奖竞答活动。

3.恩平市开展“全民节约用水 践行绿色环保”有奖竞答活动(1).jpg

动现场

活动中,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副主任源红英深入浅出地为社区居民解读了《地下水管理条例》、《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科普地下水知识,展示我市“河长制”工作成效,分享生活中节约用水小窍门,呼吁社区居民们将节水意识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们积极举手参与答题

最后,通过“节水知识知多少”的有奖竞答活动将活动推向高潮主持人推出与节水有关的题目,包含我国基本水情和节约用水的基本知识、政策法规、意义以及节水常识等内容,大家争先恐后地积极举手参与答题。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趣味横生的有奖竞答,让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树牢节水优先理念,增强“爱护水资源,从我做起”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使得居民们对节约用水有了更深入的认知,让节水爱水意识走进社区,扎根社区,人人自觉参与节水,共建节水型社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