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注入水利力量助创文 提升北合村容村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恩平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北合村驻村第一书记区家怡通过与恩平市水利局积极沟通争取,结合市水利局开展的中小河流治理朗底段工程项目,在北合村委会办公楼前的河堤旁铺设亲水平台,进一步提升了辖区村容村貌,为恩平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水平台新貌

北合村委会办公楼前的河堤原本是荒草连片,不但影响村容村貌,还容易滋生蚊虫。为此,北合村驻村第一书记区家怡积极向市水利局反映,得到市水利局的大力支持,决定利用村委会办公楼前河堤旁的空地,铺设步行阶梯,铺设六角砖1600平方米,修葺挡土墙及清理周边杂草,建成一个美观的亲水平台,既为周边村民群众提供一个休闲好去处,也进一步改善周边村容村貌。期间,市领导、市水利局和大田镇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还多次到现场开展调研,并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家怡与市水利局、大田镇人民政府、北合村委会工作人员实地研究建设方案

时任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海见(左一)到北合村委会调研

市水利局、大田镇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到北合村委会调研

通过建设亲水平台,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提升了北合村委会周边河岸环境,改善了村容村貌,在建设生态文明的同时,也为村民创造更好的居住环境,为恩平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贡献北合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