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赖惠镇到市水利局调研工作


66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到市水利局调研督导我市水利工作。

会议现场

会上,赖惠镇详细听取了市水利局今年上半年关于水利工程运行、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小水电清理整改、河长制等工作情况汇报。他表示,近年来市水利局党组科学谋划,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市水利工作成绩喜人。下一步,市水利局要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市水利局党组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做好表率,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加快推进水利工程项目建设。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创出工作亮点。坚持“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以重点水利项目建设为牵引,统筹做好水旱灾害防御、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河长制等工作。积极谋划水利储备项目,县域整体规划推进,继续抓好锦江流域治理、灌区改造、水系连通、生态海堤建设等项目,持续改善水生态优化水环境确保水安全三是从严带好队伍,打造坚强集体。要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机制,建立定期谈心谈话制度,既要鼓励干部职工有胆识、敢作为、敢担当,又必须严格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加强教育培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培养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水利干部队伍。

市领导何坚培、市府办主要负责同志、水利局党组成员参加调研。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