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



531日下午,恩平市水利局召开干部大会,专题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江门市、恩平市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水利系统贯彻意见。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权照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传达学习。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省1+1+9”工作部署,聚焦水利重点工作,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水利事业新局面。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权照讲话

会议强调,市水利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围绕省委1+1+9”最新工作部署、江门市委1+6+3”工作安排和恩平市委各项重点工作要求,聚焦水利重点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水利事业新局面。一是要深入学习,吃透会议精神。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水利发展事业的方向和指针,要站在推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来把握和思考本职工作。牢记总书记关怀感恩奋进,深化认识两个合作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二是科学调度水利工程,发挥重要作用。当面临水旱灾害,水利工程要科学调度,最大程度地减少了灾害造成的损失。依法科学精细调度防洪工程,提前预泄腾出水库库容,实现水利工程防汛减灾效益最大化,从根本上控制洪水威胁,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防汛、疫情两手抓,筑牢安全双防线。全市水利系统必须警惕汛情与疫情叠加,坚持底线思维,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抓好疫情防控、防汛备汛等各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四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市委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强化整改,坚持对标对表、立行立改、标本兼治,对反馈问题照单全收、主动认领、不漏事项,对整改任务逐一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建立督查机制,建立健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长效机制,努力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完善一套制度、堵塞一批漏洞。

会议要求,水利系统全体职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持续深化党的政治建设,筑牢政治根基。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助推水利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