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系统召开《反对自由主义》、《恩平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工作规程》和《中国共产党恩平市水利局党组工作规则》专题学习会


516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权照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毛泽东《反对自由主义》,细致解读《恩平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工作规程》和《中国共产党恩平市水利局党组工作规则》,进一步强化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制度意识,增强制度执行力,提高决策水平。党组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支部书记、各股负责人近30人参会。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权照主持会议

会上,何权照领学毛泽东反对自由主义全文何权照指出,毛泽东同志的《反对自由主义》对于我们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尤其是在社会稳定、经济繁荣、社会建设空前发展的今天,我们面临着更多样更复杂的利益诱惑,更容易形成自由主义思想。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和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在这样关键的历史时刻,我们要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克服消除水利系统中存在的自由主义思想,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及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不折不扣完成既定工作任务,新时代新征程中续写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随后,何权照就《恩平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工作规程》和《中国共产党恩平市水利局党组工作规则》进行了细致解读。

何权照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反对自由主义》《恩平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工作规程》《中国共产党恩平市水利局党组工作规则》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推动从严治党、推进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日常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市水利系统要切实把以上三项内容纳入学习计划,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夯实水利发展的强大精神支撑,推动水利事业迈上新台阶。

专题学习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