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凝聚青年力量 奋进水利新征程——恩平市水利局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3周年,为引导和激励水利青年职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56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水利好青年 展时代风采 奋进新征程”主题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丰富水利青年职工的节日文体生活,倡导文明新风,彰显时代精神和青春价值。全局共23名青年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迎着和煦的晨风,伴着初夏的暖阳,青年职工们来到了此次参观学习的第一站——良西水库。在良西水库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良西水库和良西灌区渠道,切实了解我市水利事业近年发展历程。

水利青年职工参观良西水库

第二站,青年职工们来到“中国航空之父”冯如的故里,市乡村振兴范村——牛江镇昌梅村。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青年职工一行参观了拉美华人华侨展览馆、冯如故居、冯如文史馆等,沿着冯如文化精品线路,沿路感受乡村振兴战略成果,进一步增强水利青年职工为我市乡村振兴事业添砖加瓦的信心。

水利青年职工参观拉美华人华侨展览馆

利青年职工参观冯如文史馆

随后,青年职工一行来到航空女杰张瑞芬的故里,市重点侨村——君堂镇村。青年职工一行跟随讲解员登上碉楼,登高远眺感受侨村新面貌。接着,参观张瑞芬纪念馆,追忆其奋斗事迹,进一步增强青年职工的爱国情怀,继承和发扬奋斗精神。

利青年职工参观君堂镇黎塘

最后一站,一行人前往江洲水闸参观学习。在江洲水闸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水闸,工作人员介绍了水闸的功能和运行管理等情况,使青年职工们实地感受我市水利发展变化,加深对水利工作的了解,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