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水利系统2022年开局工作会议

210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水利系统2022年开局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水利工作会议、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大会、江门市十四次党代会、两会和江门市水利局2022年全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恩平市2022年开局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水利发展形势,研究部署2022年全市水利工作。局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和各股(室)负责人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2021年,水利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四项工作”“三项任务”工作部署,按照“旗帜鲜明抓党建,持续发力补短板,坚定不移强监管,凝心聚力惠民生”的工作思路,聚焦水行政主管部门的主责主业,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水利部门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市水利系统要认真传达贯彻上级水利工作会议和市2022年开局工作会议精神,迅速从“春节状态”切换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要认清当前我市水利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建设恩平幸福河库为主题,以全面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为主线,坚持党建引领、人民至上、改革创新,统筹构建优质水资源、持久水安全、宜居水环境、健康水生态、先进水文化、绿色水经济体系。

会上,局班子成员围绕2022年的重点工作分别就分管领域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紧密地团结在市委、市政府周围,以高昂斗志、冲天干劲奋力打好新年“第一仗”,全力推动一季度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我市水利工作实现“开门红”。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