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10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余李幸子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局机关党支部、水政监察大队党支部、水利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等50多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现场


宣讲报告会上,余李幸子以“奋力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重点从江门市过去五年工作总结、今后五年奋斗目标、下一步重点工作这三个部分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传达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指出,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市人民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具有深远的意义,为恩平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

宣讲报告会现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宣讲会使其深受启发,会后会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将学习所得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恩平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贡献水利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

宣讲报告会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