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

  11月29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何权照主持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水利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谋划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进行动员部署。市水利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近40人参加了会议。

IMG_6632.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重大时刻、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一百年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具有全局性、标志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不仅全面回顾一年来党中央重点抓的大事要事,全面总结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极大提振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而且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激励全党担负时代重任、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纲领。

IMG_6576.JPG

何权照会上作讲话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必须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江门市委和恩平市委工作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统筹安排,严密实施,确保取得实效。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内涵实质,从百年党史中凝聚共识,写好水利新的篇章;二是要掌握六中全会实践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在恩平水利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恩平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新征程中迈出新步伐、展现新气象、争创新佳绩。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