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恩平市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会议

    9月30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恩平市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局机关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近50人参加会议。

IMG_6034.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本次党代会是恩平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共谋发展、催人奋进的大会。市委书记黎沛荣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实在,部署任务具体明确。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进一步动员激励全市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动恩平新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IMG_6022.JPG

何权照同志会上讲话

  会议强调,水利系统要从抓好实施防洪提升工程、夯实农村水利基础、加强水环境治理、强化水资源管理保护和节约用水、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抓好恩平市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紧紧围绕“四项工作”“三项任务”,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统筹谋划、理清思路、落实举措。坚决破除“四个怕”(怕谋事、怕领事、怕求事、怕提事)“四个善”(善议事、善推事、善等事、善应付了事)的不良作风,大力弘扬“四个主动”(主动谋划、主动攻坚、主动沟通、主动落实)“四个作为”(想作为、有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优良作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我市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作出水利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本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结合党史学习,利用挂横额、LED屏幕、召开党员学习交流会、邀请党代会谈感想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IMG_6017.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