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水利局多措并举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着力推进诚信建设长效化、规范化,在全局营造遵德守礼、明礼诚信的良好氛围,今年以来,市水利局结合实际,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宣传,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全社会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

  一是加强诚信宣传,增强诚信意识。我局通过积极推广“信用广东”公众号、利用LED屏滚动播放诚信宣传标语等形式,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宣传,让群众多方式、多渠道认识了解《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接受诚信教育熏陶,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观念,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诚信建设工作,共同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社会信用环境。

图片1.png

诚信宣传

    二是强化示范引领,加快诚信建设。我局积极发动干部职工关注“信用广东”公众号,参加《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人际交往中自觉养成“守信走遍天下,失信寸步难行”意识,努力将诚信建设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为建设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体系贡献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