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9月7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潮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7.png

会议现场

  郑伟潮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面历史经验,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深刻认识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在动员讲话中,郑伟潮同志对开展好水利系统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的主题,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二是要注重学思用贯通,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创新教育学习形式,提高学习实效;三是要认真统筹谋划,及时梳理廉政风险点,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图片8.png

郑伟潮同志作动员讲话

    郑伟潮同志强调,纪律教育至关重要且任重道远,水利系统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信心、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为市水利系统更好的明天做出更大贡献,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进入新征程。

图片9.pn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