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9月7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恩平市水利系统2021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前阶段党建工作,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第三季度党建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郑伟潮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局机关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图片2.png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郑伟潮讲话

  会议对我市水利系统第二季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对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郑伟潮同志强调,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强化理论武装贯彻始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将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二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以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不断为实现国富民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奋斗的历史,牢记党员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人民造福事业过程中注入水利力量。要结合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先锋力量,守为民情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统筹能力,严格落实落细党建工作任务目标;要运用综合考核评价体系,加强督促检查力度,做到有约束、有激励,有效解决干与不干、干好干坏不一个样的问题,有力推动全水利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图片3.png

会议现场

    会上,郑伟潮同志宣读了《关于授予恩平市水利系统“先锋党支部”“先锋党员”荣誉称号的决定》,授予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等4个集体“先锋党支部”称号,授予吴卫平等4名党员“先锋党员”称号,并为受表彰的先锋党员、先锋党支部颁发证书和奖牌。同时寄语受表彰的同志和集体,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图片5.png

图片6.png

表彰仪式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