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水利局开展“节水恩平 你我同行”进社区专题活动

    8月27日上午,恩平市水利局联合恩平市文明办、恩城街道青云社区居委会在青云社区公园举办了“节水恩平 你我同行”进社区专题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市民约300多人次,共派发400份宣传图册和250份纪念品。节水宣传“接地气”,市民参与热情,活动效果显著。

图片3.png

活动现场照片


图片4.png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主要通过三个环节举办,一是设置节水知识宣传廊道;二是现场进行节水知识普及和教育,三是现场派送《节约用水倡导书》、纪念礼品等。

图片5.png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观众参与热情高涨,志愿者们耐心地对群众较为关心的节水情况进行一一解答,并给市民派送宣传册子、纪念品等。其中,宣传廊道展示了7个知识模块,分别是“十六字”治水思路提出的背景、“十六字”治水思路的解读、“每条河流都有河长了”的解读、了解节水名词知晓节水理念的途径、十大水资源浪费现象的剖析、学习节水知识成为节水表率的方式、节约用水倡导。

图片6.png

志愿者进行节水宣传

    本次节水活动通过走进社区的方式,以点带面,进一步提高了公众的节水意识,增强广大群众珍惜水资源、节约用水的责任感和义务感。下一步,市水利局将坚持不懈地进行渗透式节水宣传,结合日常电视、网络和公众号等传统和新媒体传播教育方式,逐步提高市民的节水意识,让我市形成护水惜水的良好氛围。

图片7.png

群众现场学习水资源知识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