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水利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诚信教育的实效性,提高市民对诚信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8月27日上午,恩平市水利局在恩城街道青云社区公园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活动中,市水利局采取设点摆摊的方式,组织党员义工通过现场答疑、派送诚信宣传小册子和纪念品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向群众宣传普及信用知识,引导群众自觉增强诚实守信意识,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观念,营造诚信社会环境。

图片2.png

诚信宣传

  一直以来,市水利局坚持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宣传工作,如利用LED屏滚动播放诚信宣传标语等,为进一步加强诚信宣传工作,此次活动市水利局共组织20名党员义工参与本次诚信宣传活动,共派发约250份宣传图册和纪念品,得到了广大社会群众的积极响应,促进了社区居民进一步认识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为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水利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