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专题研讨会

    6月7日,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潮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党组全体成员及副科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和各股(室)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研讨。

图片5.pn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族谱中的革命精神有专门的论述,如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沂蒙精神、大别山精神、西柏坡精神等,广大党员干部要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增强为实现党的初心和使命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片6.png

      郑伟潮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必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到底精神,以开放的胸襟拓展国际视野,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二是必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坚持和完善党密切联系群众的制度,确保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三是必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以优良作风开启“十四五”新征程。

  会上,部分参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