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水利局开展“节水恩平 你我同行”专题宣传暨“护河护水我先行 碧水清波我守护”志愿活动

  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5月20日上午,恩平市水利局联合共青团恩平市委员会和青云社区,在西门湿地公园开展“节水恩平 你我同行”专题宣传暨“护河护水我先行碧水清波我守护”志愿活动。恩平市河长办常务副主任、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潮,团市委副书记薛碧辉参加活动。恩平市河长办副主任、市水利局总工程师吴艺婵作动员讲话。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近年来,恩平市推行河长制工作成效明显,全市河道管理水平正稳步提高。河库水体变“清”了,水面变“净”了,环境变“美”了,建成的碧道成为了人民群众喜闻乐到的好去处。本次活动倡议,市民要做节水护河的践行者、引领者、捍卫者,积极引导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以及更多的群众参与到节水护河中来,主动劝导、监督、检举各种浪费水资源、污染水资源的不文明行为,形成开门治水、人人参与的工作格局。

  志愿者们分两组,分别开展“节水恩平 你我同行”专题宣传、潭江城区段垃圾清洁行动。虽然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热情不减,大家分工合作、密切配合,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来。活动现场还开展水情信息普及、节水宣传以及河道保洁示范,进一步扩大河长制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引导和倡导广大市民群众提高节水护河意识,形成人人节水爱水的浓厚氛围。   

图片5.png

图片6.png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培育“节水护河 从我做起”的良好风尚。下一步,恩平市河长办、市水利局及有关职能部门将持续开展水资源保护暨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上下联动,积极发动,形成合力,推动巡河护河志愿服务常态化,为恩平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贡献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