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看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看电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推动我市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心、走实,5月18日下午,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看电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市水利系统18个党支部共120名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攀登者》,重温红色岁月,缅怀辉煌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激励爱国情怀。

图片1.png

  《攀登者》讲述了1960年,中国登山队向珠峰发起冲刺,完成了世界首次珠峰北坡登顶这一不可能的任务。但是因为当时没有影像记录,没有被国际登山组织承认。为了弥补这个遗憾,15年后,中国登山队带领年轻队员再次挑战世界之巅,冲破千难万险,最终将觇标插上珠峰,并测量出珠峰8848.13米这一“中国高度”。

图片2.png

  《攀登者》全片洋溢着一种中华民族特有的攀登者精神,观影中党员们被攀登者精神撼动,再一次深刻认识到,攀登者精神是不畏艰险、排除万难、人定胜天的大无畏精神,是坚持不懈、久久为功、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顽强精神,是甘为人梯、甘于奉献的自我牺牲精神,是团结一致、相互协作、共克难关的集体主义精神,是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爱国主义精神,并誓要将这可贵的中华民族精神继续传承下去,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努力坚守水利事业第一线,为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贡献。

图片3.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