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我市水利系统党建工作深入开展,5月12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恩平市水利系统2021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郑伟潮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能富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近30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上,刘能富同志小结了今年第一季度我市水利系统党建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工作意见。刘能富同志表示,今年第一季度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党建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抓出成效。下一步,各党支部要继续认真落实党建年度工作要点和主体责任清单,大力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推动全市水利系统党建工作水利不断进步。

图片2.png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能富讲话

  郑伟潮同志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抓党建工作责任。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全面推进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党建质量。三是要科学统筹,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四是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党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图片3.png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郑伟潮讲话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