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对我市水利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5月12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总结前一阶段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郑伟潮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印发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方案》等文件精神,对前阶段我市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

图片2.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郑伟潮讲话

  郑伟潮同志强调,下一阶段,水利系统各单位、各股室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江门市委、恩平市委的工作安排,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更加扎实地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一是要狠抓思想引领,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围绕学习材料交流心得,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推进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学习针对性实效性。二是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精心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大力营造奋进新征程、奋斗“十四五”的浓厚氛围,全力推动水利事业取得新成就。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开展,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强化“公仆意识 为民情怀”,围绕“优服务、提速度”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完善“小切口大变化”民生实事办理制度,以高质量党建服务造福群众。四是要落实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图片3.pn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