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学史力行 为民办实事---市水利局为水库移民群众办实事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水利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学习党史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抓紧抓实抓好。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并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市水利局坚持学史力行,立足水库移民群众所想所盼所需,投入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近1000多万元,为8个镇(街)共17条水库移民村建设了一批机耕桥、机耕路、村道、巷道、巷坦、文化楼、路灯、不锈钢围拦等公共设施,改善移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提升我市水库移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至4月上旬止,已建成村道(机耕路)1600米,巷道1800米,巷坦1500平方米,安装路灯92盏,另有7宗文化楼已动工建设。其中东成镇祝荷村委会永忠村村道工程、那吉镇沙河村委会湖端村水库移民美丽家园工程、大槐镇河湾村委会红星村水库移民美丽家园工程、良西镇雁鹅村委会上冲村水库移民美丽家园工程、大田镇上南村委会马吞村水库移民美丽家园工程已验收并交付移民群众使用。

 图片1.png

上图为大槐镇河湾村委会红星村新建巷道

图片2.png

 上图为良西镇雁鹅村委会上冲村村道硬底化

图片3.png

上图为大田镇上南村委会马吞村新建不锈钢围拦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