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学党史守初心 为群众办实事 市水利系统抗旱保春耕助力农业生产

  去年以来,我市的有效降雨量持续偏少,辖区内农田均不同程度地受到旱情影响。当前是春耕生产及早造水稻种植的关键节点,水利系统各基层单位围绕市水利局党组工作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沟通、及早部署、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做好抗旱保春耕工作,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开启抗旱保生产工作模式,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图片1.png

对灌渠进行清淤清障,确保灌区用水畅通

图片2.png

对灌渠进行清淤清障,确保灌区用水畅通

图片3.png

对抗旱设备设施进行检查维修

图片4.png

落实抗旱水泵,缓解农田灌溉用水紧张

  目前,水利系统采取抽水填筑围堰、购置抗旱水泵等措施,共投入抗旱资金共计50余万元,抗旱设施28台,出动人力90余人次。同时,加强对灌区的科学调度和管理工作,协调各镇(街)做好春耕用水和节约用水的宣传,将放水安排计划通知到村到户,引导种植户按放水时间做好春耕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