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在全市水利系统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4月21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冯春猷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潮主持,市水利局机关、水利财务结算中心、水政监察大队、水利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共90多人参会。

  

     会议现场

  报告会上,冯春猷同志以《学习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四个方面,用深入浅出的阐述分析、旁征博引的生动事例,向与会人员作了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为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供了指引。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冯春猷作宣讲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此次宣讲报告会精神,在深学中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抓手,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用性和长效性。同时,要同落实恩平创文攻坚、水利“十四五”规划、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要工作融会贯通,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新动力,焕发新气象,奋力谱写新时代水利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