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随着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的到来,近日,恩平市水利局在大槐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把水资源作为最大的刚性约束,落实国家节水行动要求。


 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分别在大槐镇政府会议室及大槐镇圩广场进行,在会议室专场,恩平市水政监察大队负责人梁焕欣同志对来自大槐镇各村干部和各自然村的村主任进行水法宣传教育,教育群众要珍惜水、爱护水,坚持节水优先。梁焕欣同志表示:推进水资源节约安全利用,需要广大群众协作共同发力,希望通过这次宣讲,增强我们广大人民群众的节水意识,为实现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现场


  广场上,人头攒动,宣传展板矗立两侧,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的目光,纷纷上前领取宣传彩页,询问节水知识和节水法规,交流日常生活中的节水小技巧等,很多群众都表示将自觉投身到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水的行动中,力所能及地为社会作贡献。本次活动,派发了宣传资料1000多份,现场回答群众问题200余次。


群众观看宣传展板


  今年“世界水日”的主题是“Valuing Water”(珍惜水,爱护水),我国纪念2021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节约用水,人人有责,爱护水资源,从自我做起。只有大家都注意节水,水荒才能远离我们而去,生活才会安定和谐,环境才会优美舒适。恩平市水利局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河长制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社会公众对“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认知度,增强了居民节约用水、爱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意识。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