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3月30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恩平市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暨十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安排。局机关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吴艺婵传达了恩平市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暨十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吴艺婵讲话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潮回顾总结了2020年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部署了2021年度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潮讲话


  郑伟潮同志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将其转化为推动水利系统工作的强大动力,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促进水利系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领导,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细抓实。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着力梳理腐败和作风问题,加强对水利系统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贯彻执行党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等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纠正一切阻碍制度贯彻执行、影响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行为,严明党纪党规。强化监管,提升涉水项目监管水平。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依法依规开展工程招投标和项目采购,加强监督检查。突出全面管控,扛起监督责任。各党组织要把教育监督管理体现到“8小时”内外的严格监管和关心关注,对党员干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充分运用批评教育、警示谈话、诫勉谈话等手段,坚持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