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强素质 团结一致展新貌— —市水利局举办员工素质拓展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水利系统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调动员工积极性,促进员工间的协作交流,市水利局于近日举办以“党建引领强素质, 团结一致展新貌”为主题的员工素质拓展活动,市水利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组合成8支比赛队伍参加了活动,参与活动人数近200人。

aIMG_9793.JPG

  此次活动设有3个比赛活动项目,分别是集体跳绳、气排球比赛、搬沙包接力。活动过程中,场上队员鼓足干劲、团结协作,场外观众摇旗呐喊、加油助威,赛场气氛紧张热烈、积极向上。

aIMG_9941.JPG

跳绳比赛

aIMG_0256.JPG

气排球比赛

aIMG_0408.JPG

搬沙包接力比赛

IMG_0643.JPG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市水利系统干部队伍的意志力、凝聚力和创新力,激发了干部员工奋斗拼搏的顽强精神和勇争一流的魄力状态,充分展现了员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服务推动水利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水利改革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