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共青团恩平市水利局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9月24日下午,共青团恩平市水利局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在水利局三楼党建活动室召开。团市委副书记薛碧辉同志,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能富同志分别代表团市委和水利局党组到会祝贺,水利系统21名青年团员出席会议。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恩平市水利局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区家怡、吴华伦、李绮婷3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恩平市水利局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区家怡同志当选为共青团恩平市水利局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

IMG_5539.JPG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能富同志致辞

  刘能富同志代表水利党组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问题导向,以改革创新精神研究和解决团建工作中的新情况、新挑战,把竭诚服务青年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实际行动赢得青年的尊重和信任,以优良作风带领水利系统全体团员青年扎实工作,助推水利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IMG_5544.JPG

共青团恩平市委员会副书记薛碧辉同志致辞

  薛碧辉同志代表团市委对水利系统历年来的团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我局广大团员青年致以了良好的祝愿和殷切的希望。他强调,新时代青年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充分把青年一代的创造活力发挥和调动起来,展现新青年新面貌新形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恩平“宜居宜业宜游示范生态城市”、加快推进水利事业健康发展贡献青年智慧和力量。

IMG_5551.JPG

共青团恩平市水利局支部委员会委员与参会领导合影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