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为扎实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9月4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市水利系统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吴艺婵主持,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潮作动员讲话,市纪委监委宣传教育室主任刘练辉作廉政专题党课辅导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市水利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以及水政监察大队、水利财务结算中心、水利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80多人参加会议。

0IMG_9430.JPG

  会议现场

0IMG_9421.JPG

  市纪委监委宣传教育室主任刘练辉上课

  刘练辉同志从党章、党史和形势三个方面分析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通过列举大量的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施教,详细阐述了严格把握六大纪律铁规和如何做好廉洁自律等课题,使参会的同志深受教育,受益匪浅。

0IMG_9415.JPG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吴艺婵讲话

  吴艺婵同志指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推动全市水利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载体,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的主题,从自身抓起,从履行职责抓起,增强纪律性,切实转变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为我市水利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0IMG_9452副.jpg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潮讲话

  郑伟潮同志强调,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突出教育的政治性,为我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二是突出“关键少数”,发挥党员干部模范作用。三是紧密结合实际,确保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廉政微电影》。

0IMG_9438.JPG

  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廉政微电影》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