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举办干部职工篮球赛

  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进一步推进市水利系统文明建设,强化水利系统各部门的联系沟通,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市水利局于8月26-28日在河排灌区工程管理处球场举办恩平市水利系统2020年职工篮球赛。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潮出席活动并致辞。

0IMG_8631.JPG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潮致辞

  此次篮球赛由市水利系统组建四支队伍进行循环比赛。在赛场上,各参赛队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心投入、团结拼搏,尽情挥洒汗水,充分体现了水利干部职工斗志昂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气氛精彩刺激,赛场观众席的加油声此起彼伏。

0IMG_9235.JPG

0IMG_9345.JPG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文娱生活,还进一步增强了水利系统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达到了并肩作战、强化交流、互帮互助、相互支持、共同促进的目的,为现代水利建设提供了坚强的力量支撑。

0IMG_8638.JPG

  郑伟潮在篮球赛闭幕式讲话中指出,市水利局党组一直关心职工身心健康发展,此次活动旨在加强身体锻炼和丰富业余文化活动,为广大职工搭建交流沟通和展示风采的平台。下一步,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把比赛中展现出的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投入到水利工作中去,为全市水利事业持续稳定发展贡献力量、再创佳绩。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