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2日,市水利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坚守初心使命。

002.JPG

003.JPG

  市水利局机关党员干部首先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牛江镇郑锦波故居,认真聆听了郑锦波支援抗日的光荣事迹,通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近距离感受到战斗中革命党人在艰苦恶劣的环境中无所畏惧、英勇抗战的悲壮岁月。随后,前往参观泉林党群服务中心,在讲解员的指引解说下,党员们对中共党史、基层党建工作、党建成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通过此次追忆红色足迹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从党的革命历史中寻找建党“初心”,进一步调动了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水利事业持续发展打下坚强的思想和组织基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