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开展春节前访贫问困活动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水利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扶贫对象户、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退休老干部代表活动

  1月8日,市水利局局长郑伟潮同志带领局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深入精准扶贫挂点的大田镇白石、上南村委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郑伟潮一行在与白石、上南村委会干部群众座谈中,了解当前精准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认真查看了精准扶贫材料,并共同谋划精准扶贫工作措施,为脱贫致富提出建议意见。郑伟潮一行还走访结对帮扶的8户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成员、年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脱贫。

  近日,在走访慰问水利系统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职工和退休老干部代表中,每到一处,局领导都与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老干部代表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听取他们对水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同志为水利事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问题和困难,及时向单位反映,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当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祝他们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职工和退休老干部代表对党组织和局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水利工作,努力为推动我市水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局属下单位也纷纷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活动。据统计,截至1月15日,水利系统共走访慰问扶贫对象8户,老干部代表7人,困难党员29人,困难职工38人,复退军人8人,送上慰问金共计4万多元。

微信图片_20200116154607.jpg

微信图片_20200108115052.jpg  

微信图片_20200116154902.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