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

  1月13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潮同志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及作工作部署讲话。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共40人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00113111032.png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潮发言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潮传达了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江门市委十三届十ー次全会和恩平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水利系统2020年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谢超武在全会所作的报告,对我市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落实“1+1+5”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要认真总结改革开放40多年的成功经验,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主动融入“双区”建设,深入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江门市委、恩平市委“1+1+5”工作举措,全面做好“六稳”工作,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完成。

  IMG_6501.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市水利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建工作;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行政效能;三是竭尽全力,抓好民生水利工程建设;四是认真履职,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五是多措并举,落实廉政风险防范。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决胜之年,市水利局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以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为指引,狠抓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为把我市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生态之城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利支撑和水安全保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