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开展春节前水利工程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近日,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春节前水利工程安全生产检查,要求全面加强节前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为市民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气氛。

IMG_6412.JPG

IMG_6384.JPG

IMG_6440.JPG

检查组察看水利工程进度和检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恩城水闸、塘洲水闸等地,察看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并听取各参建单位关于工程进展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指出,春节临近,各单位要结合各自的安全管理职责,细化工作措施,强化日常监督,牢牢抓紧冬春水利建设安全阀,为节前水利安全施工打下牢固基础。一要抢进度。要抢抓冬春季节晴好天气,优化施工方案,增加人材机投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民生水利工程建设。二要抓协调。各参建单位要提高大局意识,强化与有关部门、镇街或村委会的沟通对接,为推进水利工程建设、落实河长制等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并尽量减少施工过程中对市民造成的影响。三要重安全。各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力度,提高工作队伍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各承建单位要抓好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工作,落细落实工作措施,重点强化节假日期间的巡查值守,努力打造优质工程、平安工程。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