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水利局到我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为进一步强化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检查和专项治理,落实全省“奋战50天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重点攻坚行动,坚决遏制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2月18日,江门市水利局局长、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小组组长梁君明率队对我市在建水利工程进行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工作,恩平市水利局局长郑欣桓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抽查建设规模大、事故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和风险高、隐患多的工程,抽查了恩城水闸除险加固工程和恩平市倒流河治理工程。在督查行动中,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小组通过检查现场及各工程设施设备、查看相关档案资料、与管理人员座谈等多种形式,开展认真仔细的检查和督导工作,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参建各方限期完成整改,并对参建各方提出了指导意见。

图片1.png

检查小组在恩城水闸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图片2.png

检查小组在恩城水闸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图片3.png

 检查小组在恩平市倒流河治理工程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图片4.png

检查小组在恩平市倒流河治理工程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