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水利局召开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为贯彻省委、江门市委和恩平市委的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我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1128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欣桓同志主持会议,各股、直属各单位负责人等30多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近期恩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我市水利系统2019第四季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迎接恩平市扫黑除恶办、江门市水利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督导检查的准备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2.png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欣桓同志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各股、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工作形势,好恩平市扫黑除恶办和江门市水利局专项督导的相关工作。二是突击重点,全面深化线索摸排。聚焦重点难题攻坚和打击整治并重,加大力度深挖涉黑涉恶线索,严查相关案件背后的涉黑涉恶腐败、保护伞及失职渎职问题,不断加强河道管理范围内“清障”“清违”工作力度,整治“乱占”“乱堆”突出问题,坚持综合治理,边扫边治边建。三是压实责任,形成斗争强大合力。各股、各单位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强化督导考核,跟日常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贯彻落实领导分片督导机制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班制度。四是查漏补缺,抓紧完善工作台账。各股室、各单位要配合局扫黑除恶办做好台账工作,严格按照“五必查”台账清单,查漏补缺,科学安排。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