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市长刘兵率队调研我市水利工作

    122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率队到市水利局开展工作调研。市府办公室副主任郑伟峰、调研督查室主任冯海源陪同调研。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调研中,刘兵听取了市水利局关于2019年水利中心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重点了解我市重大水利建设项目推进、深入推进河长制、机构改革等方面工作成效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图片2.png

  刘兵讲话

    刘兵强调,新时期水利工作担子更重、责任更大、任务更艰巨,水利局领导班子要增强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迎难而上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抓好统筹、强化督办,继续加快推进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今年上级下达的水利投资计划任务。二是主动担当、协同配合,不断完善机构改革后的应急响应机制,切实抓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三是提前谋划、攻坚克难,结合上级考核要求,认真落实恩平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精细化推进河长制工作,全力打好水质攻坚战,确保2020年潭江义兴断面水质达标,为我市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提供坚实支撑。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