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部门预决算

恩平市水务局2017年度“三公”经费决算公开

2017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恩平市水务局2017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9.58万元,完成预算18万元的53.22%。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4.64万元,完成预算8.7万元的53.33%;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4.94万元,完成预算9.3万元的53.12%。2017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

与上年相比,2017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上增加2.24万元,增长30.52%。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减少(增加)0 万元,下降(增长)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减少0.02 万元,下降0.4%;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增加2.26万元,增长84.3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控制车辆的使用,统一定点维修;公务接待费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三防联合值守增多,灾后救灾复产检查增多。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4.64万元,占48.43%;公务接待费支出4.94万元,占51.57%。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4.64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支出4.64万元,2017年局(部、委、办)机关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辆,主要用于机要通信、应急工作。

3.公务接待费支出4.64万元,主要用于上级单位检查和相关单位交流工作等方面的接待。2017年,局发生国内接待41次,接待人数共824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