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审计局 > 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

  2月16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江门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恩平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对我市审计工作进行部署。图片1.png

  会议指出,全体审计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起来,全面把握全会对审计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审计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把握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上走深走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立足审计职责定位,深入研究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对2023年审计工作思路举措进行再谋划、再完善、再提升。二要强化使命担当,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围绕重大政策落实、民生资金、生态环境等方面加强审计监督,坚持问题导向,做实研究型审计,不断提升审计监督质效,助力推进“珠西智造之城、广东绿美之城、侨乡活力之城、县域繁荣之城、平安幸福之城”五城共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恩平篇章。三要夯实人才基础,高质量推进审计队伍建设。坚持“扬长补短强基、守正高标发展”工作思路,严格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大力推进一线工作法,通过思想政治教育、专题培训、以干代训等一系列措施,持续提高审计人员能查能说能写能力。继续实施“你追我赶”正向激励制度,激励全体审计干部为我市审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功立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