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7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并对我市审计工作进行部署。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同志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扛起新时代审计工作新职责新使命,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深刻认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大会报告同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要笃行实干,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护航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审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立足经济监督定位,围绕重大政策、民生项目、经济责任、公共投资等方面加强审计监督,扎实开展2022年下半年审计项目。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各项目标和任务,围绕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科学谋划审计工作重点。坚持实事求是,做实研究型审计,严格审计质量控制,注重审计成果提炼,强化审计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常态化“经济体检”作用。三是要广泛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学,各股室踊跃学,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等形式,精心做好宣传阐释。要突出重点学,分领域开展专题调研,系统谋划明年审计工作思路举措,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不断开创我市审计工作新局面。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