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审计局 > 工作动态

黎沛荣调研防汛工作和检查受灾救灾情况,强调要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月11日-12日,恩平市委书记黎沛荣到恩城街道、大槐镇、那吉镇调研防汛工作和检查受灾救灾情况。市领导李金元、许坚武陪同调研。

  在恩城街道应急指挥中心,黎沛荣详细了解群众受灾和抢险救灾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恩城街道做好应急和保障预案,进一步摸清受灾群众尤其是特殊群体底数,切实做好受灾群众的生活保障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好避险转移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对内涝黑点进行再摸底、再排查,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雨污管网疏通工作。要着手谋划城区内涝整治及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提升城市排水防涝安全底数和防灾能力,进一步改善优化群众的居住和出行环境。

图片

调研现场

  黎沛荣到大槐镇、那吉镇检查了暴雨受灾情况,现场察看了锦岭桥护栏毁坏状况和大莲村委会农田水浸情况。他强调,属地政府要与市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坚持问题导向,科学研判洪水冲击力,进一步增强桥梁护栏的安全系数。水利部门要提前谋划,分析乡镇此次水浸情况,摸清妨碍河道排洪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改造建设方案,进一步完善水利设施,同时做好河道清障工作,提升灌溉排洪能力。要迅速摸清本次强降雨所造成的受灾农田面积、涉及农户人数、经济损失情况,及时与保险公司进行衔接,协助做好理赔工作,尽量降低受影响农户的经济损失。

图片

调研现场

  黎沛荣还实地查看了大槐至那吉县道X834线改扩建工作和飞蛾岭矿山生态修复情况,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村道扩建工作,进一步改善农村道路通行条件;要严格按照矿山生态修复方案,依法规范抓好各项修复工作,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