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5月30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对我局审计工作进行部署。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推动我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一要胸怀“国之大者”,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履行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使命。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履职尽责,加强对财政资金、教育、医疗、工程项目等重点领域审计监督,高质高效完成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坚决落实“经济要稳住”重要要求,创新审计理念思路,积极开展研究型审计,精心谋划2022年下半年审计项目计划,不断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三要强化自身建设,助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扬长补短强基,守正高标发展”,持续强化法律法规的学习,重点培养能查能说能写本领。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全面提高审计干部的专业化能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